mr. F /

找到可以随意发泄的地方!

2015的三天元旦假期痛不欲生啊,就昨天在学府街吃了个饭!感觉三天没出宿舍门就与世隔绝了,说真的我好无聊。假如回家了又不划算,一来一回机票钱都一大笔!六号才考试,七号又一场,间隔三天之后最后一场。想去玩但是钱不多了,快考试了本小姐心又静不下来复习,又没有志同道合的人!之前没看过的港剧如果快的话几天就能看完一部,我简直是无聊透顶了。本来大学就在郊区出去又得花钱,交通又不是特别好,坐上公交车又不想做夹心饼干!作为一个学生,理应以学习为重,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上大学自己的控制能力差了那么多?明明不想碌碌无为,但就是动不起来!我这是算埋怨吗?我当初做的选择错了吗?不,我不应该这样,经历了百里挑一的艺考我的能耐就那么少,那么耐不住寂寞!?


评论